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社局派出工作组赴成都安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返乡创业项目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浏览量:681 发布时间: 2022-06-24 字体: [ ]

6月23日至24日,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甘兴伟带领工作组赴成都安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返乡创业投资项目,广元剑阁籍企业家、公司总经理安小龙全程陪同。双方就食用菌项目落地广元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23日下午,工作组一行现场考察了该公司同省林科院合作的实验项目,并对食用菌种选育、繁殖、安全防护及土壤重金属检测等过程进行了细心查看,并就项目成熟度、创业风险、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了解,对公司合伙人掌握的多种食用菌国家专利表示高度赞赏。


24日上午,在成都安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组一行通过观看ppt、现场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对该公司拟在广元投资的食用菌建设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了解。一致认为,该公司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有四川大学、省林科院等背景的技术团队背书,公司负责人拥有成熟的公司运营经验和可靠的投资来源,对公司食用菌项目在广元的落地充满期待。市人社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立足广元产业发展、返乡创业政策实际,为返乡创业企业家服好务。

安小龙表示,近期将带领公司投资团队到家乡再次实地考察,尽快完成选址,争取在短时间内推动项目成功落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