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浏览量:737 发布时间: 2021-12-10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教科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张建强一行深入联系重点企业四川亿明药业股份有限公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亿明药业的生产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需协调解决的主要事项进行现场协调处理。




唐容华指出,一要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精准掌握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企业帮扶措施。二要建立综合协调机制,市人社局要落实好牵头联络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助企纾困政策企业落实到位,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定期跟进落实。三要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强化产教融合,在职业院校探索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及时为企业输送亟需的专业人才。

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王思生、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市社保事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随行走访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