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开展“助企招聘 ‘就’在金秋”招聘周活动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经开区社事局 浏览量:622 发布时间: 2021-10-25 字体: [ ]

为保障市内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1023日,我市以“助企招聘 ‘就’在金秋”为主题的“金秋招聘周”首场招聘会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龙镇陵江社区广场举行。

首场招聘会上,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家广元经开区、利州区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600余个,现场求职者48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3人,发放就业创业等人社政策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

招聘现场严格落实广元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体温,采取了人员分段限流措施。

本次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指导,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主办,相关县区人社部门配合。按照计划,102629日,将继续组织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朝天区、旺苍县、剑阁县、苍溪县劳动力资源富集的乡镇举办招聘活动,点对点帮助缺工企业招聘员工,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届时,相关县区将组织辖区缺工企业参与当地现场招聘活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