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拱墅•昭化劳务协作站和人才引育合作基地揭牌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673 发布时间: 2021-10-20 字体: [ ]

10月18日下午,浙江·拱墅—四川·昭化劳务协作站、人才引育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拱隆重召开。杭州市拱墅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海灵、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孟飞、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广元市昭化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等出席揭牌仪式。

劳务协作站、人才引育合作基地的建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的重大举措,是拱昭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富裕的有力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健全东西部就业劳务协作机制,促进昭化籍劳动力向拱墅转移就业。劳务协作站、人才引育合作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拱昭两地劳务协作翻开崭新一页。

此次拱昭双方代表参加了2021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参观了中国杭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浙江中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科之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并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就拱昭人力资源产业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昭化区与拱墅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框架协议为背景,不断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劳动力供需对接,在劳动力输转就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人才合作等方面共享资源、互通信息,为实现拱昭双赢发展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