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精神为指引 持续优化人社营商环境

来源:行政审批科 浏览量:1101 发布时间: 2021-09-04 字体: [ ]

9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第32次局党组会,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跨越发展的有效手段”形成广泛共识,坚决把营商环境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围绕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决策部署,人人争当营商环境的改造者,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充满活力的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支持企业意识,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规定,进一步规范涉企检查。要着力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严格遵守纪律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切实维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科室、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决扛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务实抓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技能广元建设、用工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局长、科长”走流程活动,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效能,确保牵头一级指标“劳动力市场监管”综合评分80分以上,排名进入全省前5。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