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广元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人事科、产业工会 浏览量:1048 发布时间: 2021-05-28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全市系统窗口作风建设和经办能力提升,5月28日下午,2021年广元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在广元电大顺利举行。


选拔赛采取闭卷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试题范围涵括党史学习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人社领域政策措施等内容。全市8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青川县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市本级、利州区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剑阁县、昭化区和苍溪县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朝天区、旺苍县代表队获团体组织奖。利州区王浩霖等6名选手被评为“个人全能标兵”,市本级王也等8名选手获“最佳风采奖”。团体成绩排名前三的青川县、市本级和利州区将代表广元市参加6月举行的全省人社系统比武晋级赛。

颁奖仪式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宣读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代表局党组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相关单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备战我省晋级赛,预祝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活动指出,常态化练兵比武是全国人社系统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把练兵比武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发现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相结合,与改进系统行风和作风建设相结合,与优化服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相结合。要依托全国在线学习平台开展的“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前提下,探索多样化激励措施,发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和引导社会公众自主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岗位实践,主动追根溯源,掌握法规政策全貌,实现在学中干、干中学,培树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为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企业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提供坚强支撑。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