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社保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社保局党总支书记张福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学、做、实上狠下功夫,认真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抓落实、促发展、见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