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通报了近年来人社工作进展成效,对老干部们为苍溪人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在享受美好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县人社局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沟通联系,多渠道、多途径为老干部提供更多样化、更精细化的服务,努力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安心、暖心、开心、顺心。
与会的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县人社局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苍溪人社事业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此次座谈会既传递了县人社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温暖,又搭建了新老人社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局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和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办、局人事股、局规划财务股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