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抓住学、做、改三个重点,确保学有收获、做有标准、改有成效,全面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