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七一政治生日集体活动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

71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社保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过了一堂庄严的集体“政治生日”。


会上宣读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心主任程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郭锐围绕社保工作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重要指示和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切实履职担当,锐意进取,更好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让群众享受到更高效、便捷、优质的经办服务,让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社保改革红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