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警钟长鸣 保障社保基金安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

12月28日下午,青川县人社局召开了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分管社保基金监督工作领导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播放学习了“湖南衡南案件警示教育片”和“社保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基金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业务风险点,增强了依法依规干好社保基金安全工作的信心。


会议强调,一是通报学习“关于三起隐瞒拖延报告社保基金重大要情情况的通报”和“省内发生的社保基金管理问题典型案例”案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以律己,严格按制度、规范、流程,依法办事。二是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保持警钟长鸣,对基金安全风险零容忍。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深化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扎实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保障社保基金绝对安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