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分享:

5月10日,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覃仕波主持。

会上,宣读了李俐等4位同志任职文件,通报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新进人员工作岗位安排情况,并对2020年度考核优秀的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同时,组织学习了社保基金风险警示案例,以案示警,分析研判社保基金运行过程中的风险点,进一步明确要持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及时开展基金财务自查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法纪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适应严管常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会上,覃仕波总结强调,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协作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大局出发,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支持、积极配合新任职同志工作,打造优秀团队。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高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社保经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优化工作作风,树好社保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严守各项工作纪律,持续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