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社保中心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学习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

为营造持续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本领的学习氛围,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近日,利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养老保险政策第一期学习。

主讲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选取与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相关的高频人社服务事项,结合重点案例和实际操作对企业参保性质、参保基数核定、征缴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进行深入解读,确保学全知识,吃透政策。营造“人人争当政策解读老师”的良好氛围。

参学人互动交流、现场提问。针对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切实在学习借鉴中补齐短板,破解工作难题,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

社会保险工作具有规范性、服务性等特点,通过定期开展集中学习,针对业务经办工作中的难点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全市领先的社保服务标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