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调研利州区社保业务经办工作
来源:l利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

5月22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5人来到了利州区社保大厅调研社保业务经办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利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社保业务各经办窗口,详细了解了辖区社保经办流程、社保一体化经办、社税移交、降低社保费率执行等情况,对我区社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是以方便办事群众为目的,克服社税移交过程中的各项困难,顺利完成社税移交工作。二是针对企业降低社保费率,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三是鼓励经办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利州区社保系统职工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全区社保业务经办工作,为老百姓办实事,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