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召开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大会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分享:

 

IMG_9980


 

3月13日,市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 

会上,副局长王继辉对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练兵比武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社保经办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形成社保业务技能“传帮带”梯队,推动社会保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社保经办服务综合柜员制奠定基础。

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映志分别就、市县区活动安排和组织保障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市社保局负责人李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安守本职,兼顾学习,应充分利用工作闲暇和生活碎片时间加紧学习,争取在比武中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做高效、优秀的社保工作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