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发布重点企业项目招工信息及服务热线的通告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浏览量:1436 发布时间: 2022-06-14 字体: [ ]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关于发布重点企业项目招工信息及服务热线的通告

为进一步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及时充分就业,保障市内企业项目用工,按照《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通知》(广府办函〔2022〕21号)要求,市人才交流中心广泛征集了市内重点监测企业项目用工招聘需求,并及时更新了全市企业用工服务热线(附件1),现通告如下。

一、求职应聘。各类求职人员可自主选择企业项目招聘岗位(附件2、附件3),联系相应用工企业负责人应聘,也可通过所在地区“企业用工服务热线”,咨询相关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进行求职登记等。

二、企业服务。我市用工企业项目因临时订单变化、季节性用工等出现紧急缺工或者出现劳动力富余需帮助共享调剂的,可通过所在地的“企业用工服务热线”联系当地人社部门,帮助解决用工问题。

三、信息发布。相关企业项目的用工招聘岗位信息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srsj.cngy.gov.cn)及“广元人社”微博微信、广元公共招聘网(gy.sc91.org.cn)、广元人才网(www.cbrcw.com)等平台同步推送,并适时通过广元日报、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及其微信公众号发布。


附件:1.广元市企业用工服务热线

2.广元市重点企业用工招聘岗位信息

3.广元市市本级重点项目用工招聘岗位信息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2022年6月14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