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二届高质量发展研修班暨创业特训营在重庆师范大学开班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分享:

       近日,由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的广元市第二届高质量发展研修班暨创业特训营在重庆师范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践行广元市委“1345”发展战略,推动四川省、重庆市人社部门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人社合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促进渝广双方创业服务合作交流,借力重庆市优势创业资源,培育壮大我市创业主体,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训营采取理论授课与实地考察、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聘请知名大学教授、企业负责人、投资人等,从战略联动、发展策略、科技创新、市场营销、品牌塑造等方面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宇致辞,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讲话,广元市参训创业企业家代表和在渝广元籍参训企业家代表作表态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