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人社系统全体职工观看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来源:剑阁县      发布时间:2018-02-23   分享:


222日下午3点,剑阁县人社局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全系统干部职工110余人(其中含74名党员)观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现场直播。

本次动员会是市委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将会议开到了乡镇、街道、村组的万人大会,在各县区本级设分会场,各乡镇、部门分别设分会场,规格之高、人数之众前所未有,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用铁的作风纪律开局起步、以铁的作风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强决心。剑阁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了能容纳一百多人的会场,提前通知全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参加。

人社局分会场人员整齐、会风良好,会前全体党员在会议责任领导杨映林同志的组织下,在王菲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非党员也肃然起立,会场庄严肃穆,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党性锻炼,对非党员也是一次心灵的触动。市纪委书记隆斌对“作风纪律深化年”进行了安排部署,王菲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县分会场向永东书记、张世忠县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这次大会,让参会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市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大家都备受鼓舞,对治疗“节后综合症”不失为一剂猛药,为全市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作了高规格的动员,如同一剂强心针为县人社工作实现“开门红”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