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张岚      发布时间:2016-08-17   分享:

近日,昭化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是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要把李保国等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鲜活教材,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的热潮,用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民造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