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开展节后纪律大检查
来源:青川县      发布时间:2018-02-23   分享:

222日,为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促使2018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开端,早上830分,青川县人社局在局长李忠的带领下,由纪检组对全局干部职工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一看人员到岗情况,二看人员精神状态,三看办公环境与秩序,四看窗口规范服务情况。经检查,各部门干部职工均按时到岗,无迟到现象,请假人员也按规定履行了请假手续。

检查过程中,李忠局长提出,一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春节假期已过,要进一步提高纪律观念,严守作息时间,做到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脱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为“作风纪律深化年”打好开端。二要及时“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心态,有序开展工作,要及时处理假日期间积累的一些问题和工作,快速调节工作状态,迅速步入工作正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