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来广评估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来源:规财科      发布时间:2023-04-25   分享:


4月23日至24日,人社部行风办二级巡视员伊洪杰一行来广现场总结评估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陪同评估。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王飞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蔺开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陪同并汇报试点有关工作。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广元市区人社综合服务区,利州区宝轮镇便民服务中心,剑阁县剑门关镇便民服务中心、下寺镇双旗村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广元市、县、乡、村四级人社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情况,实地查看广元基层服务阵地“一窗二柜三室四区”的标准化建设成果,并就基层人社业务经办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评估组一行观看了广元市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视频,认真听取了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标准化经验做法交换意见建议。评估组对广元结合自身实际试点推进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广元工作有方法、服务有温度、试点有成效,充分展现了广元人社人“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试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希望再接再厉,持续为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提供广元经验。


2022年3月以来,我市结合“村能办”“家门办”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统筹发力推进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紧紧围绕提升人社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三化目标”,着眼统一服务事项、统一阵地打造、统一人员配备“三个统一”,系统提升人社基层公共服务质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