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渝北区开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人社合作对接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

5月20-2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行业工会主席,局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人社领域合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李涛带领各工作组相关同志,赴重庆市渝北区开展人社合作对接,双方就人社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21日上午,李涛同渝北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小筱共同主持见面会,提出了“广渝同饮嘉陵水、同是一家亲,踏上寻亲旅、共建友好城”的对接工作定位和“广渝人社人、共建友好城,为民办好事、让民好办事”的合作主题。见面会后,双方分综合协调、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五大板块进行了分组对接,就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拟建项目清单“三个重要支撑”深入沟通、修改和完善。李涛分别拜会了渝北区人社局各业务组分管领导,并就合作意向开展交流。


21日下午,渝北区人社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静主持召开座谈会,各业务对接组分别通报对接成效,对进一步丰富完善“三个重要支撑”以及合作具体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涛就对接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此次对接活动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标,对渝北区人社局领导和同志表达敬意和谢意,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力争5月底前在渝北区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并签好框架协议,夯实合作基础;7月上中旬前,渝北区人社局回访广元市人社局并签好“四个分协议”,把牢合作关键;之后,共同把协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项目落实好,扭紧合作根本。

王静在讲话中强调,要抓住新时代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这一战略机遇,善于借鉴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先进理念,解放新思想,增强开放性,优势互补、大胆创新,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来互往,及时掌握四川省人社厅和重庆市人社局合作进程,切实抓好渝北广元人社合作,携手全面助力友好城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