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召开定点医院座谈会严把医保基金监管关
来源:利州区      发布时间:2018-01-29   分享:

为加强定点医院监管,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近日,利州区召开了2018年医保统筹基金总额预算座谈会,进行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区人社局、区医保局相关领导和各定点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利州区2017年各定点医院统筹基金总额控制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超支和医疗费用增长因素,共同探讨了如何有效保持参保群众医疗需求和医疗费用合理增长间的平衡。

区人社局局长何坤德强调,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健康钱、救命钱”,管好用好医保基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大事要事、重中之重,各定点医院要正确看待医保监管和医疗机构被监管者间的关系,自觉强化内部规范管理,遵守服务协议,严格执行总额控制,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序运行,共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医疗服务好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