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仲裁院面对面指导基层调解组织建设
来源:昭化区      发布时间:2016-12-08   分享: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使学习教育向本职岗位延伸,近日,我区仲裁院的同志深入到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针对性精细化、个性化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活动,面对面指导基层调解组织建设,为积极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采取座谈会和走访调研的方式进行,仲裁员深入了解了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调解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在用工过程中的问题,探讨交流了劳动争议热点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对企业提出的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宣传了现行劳动人事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引领了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方向,不断促进企业合法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