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01   分享: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查阅、利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有关规定,编制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一、编制原则
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市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坚持由总到分、体系统一,边界清晰、互不交叉,便于浏览、方便查阅和体现职能特点、利于及时更新的原则编制本目录。
二、目录分类
(一)概况信息:机构职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局内各科室、直属单位职能职责)、领导简介及分工。
(二)政府文件:局机关制发的应当公开的各类政策文件。
(三)动态信息:局机关重要工作会议、政务活动、执法监督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重要统计数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大公告、公示等。
(四)突发公共事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应急预警及应对情况。
(五)财政信息: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等情况。
(六)重大项目:涉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大项目审批及实施情况。
(七)行政权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审批主体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的事项、依据、条件、程序、期限以及办理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及办理情况,行政性事业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等情况。
(八)便民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范围、办公地点、服务电话、服务项目、政策依据、办事程序、办理期限等。
(九)法律、法规和规章明确规定应当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