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及时学习贯彻“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6   分享:


2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广元市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我市人社系统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分会场、市政务中心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224日,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市委王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大会就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具体安排部署,并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王菲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结合实际细化方案,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局实际,找准突出问题,确定整治重点,细化推进措施,制定特色鲜明、切实可行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把任务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科室、单位,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人社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局属副县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