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8月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5   分享:

 

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市政府配套140万创业资金,制定14条具体促进措施。做好2011级藏区“9+3”学生就业,“9+3”学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9.8%。完成新增离退休人员待遇核定工作。加强基金监管,督促各县区和市本级停发异地重复领取养老金9人,停发退休人员领取失保金3人。评选推荐上报了我市第五届四川省人民满意公务员2名,记一等功公务员8名,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1个,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2个。完成第六批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工作,62人进入公示阶段。完成2014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工作,745人参加面试,293名进入体检。主办省防灾减灾及应急管理高级研修班,全省77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学习。省公务员局与我市联合举办了“基层公务员示范培训”山区城镇化与城乡统筹培训班,市县区、乡镇110人参加培训。“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和第一批拟招募人员的体检工作顺利结束,第一批105人进入公示阶段。发布全市企业工资指导线,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从1070元/月调整为1250元/月。

8月份重点工作

一、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按照川办发〔201426号文件要求,及时将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补助资金下拨到位。组织第四期县区和乡镇、社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业创业服务培训。

二、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全面启动社保业务下沉基层保障所经办试点工作。制定全市《2014年社会化管理服务总体方案》和《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考评办法》,指导县区开展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活动。全面启动各县区、乡镇经办机构触摸屏自助一体查询系统上线。

三、做好人事人才工作。开展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和市级部分事业单位2014年补充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办理广元市第六批高层次人才的招聘手续。做好从优秀工人、农民、村(社区)支部书记中专项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工作。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72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