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精神薪火相传 榜样引领笃行致远——市人社局举行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宣讲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



“为了躲避敌人的轰炸,我们都是晚上行军,白天休息,天晴下雨都在树林里,每个新兵每天背着50多斤的干粮走70多里……”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深情地讲述。


5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宣讲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进行。


听完李化武的感人事迹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2名青年党员就李化武同志放弃休养生活回家种地等事迹进行现场提问。李化武同志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一个人身体残疾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残疾”“没有双手还有腿,绝不给党添麻烦”……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李化武同志为榜样,将李化武同志的精神品质转化为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清正廉洁的底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据悉,市委作出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决定后,市人社局积极响应,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迅速在全局展开学习,并对深入开展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推动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传承英模精神,大力实施好人社工作“六心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及以上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