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济南调研农民工工作暨开展返乡创业对接活动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在外广元籍农民工群体服务保障工作,3月29日-31日,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甘兴伟带队赴济南调研农民工工作站建设、农民工就业情况、开展返乡创业回引对接活动,参加山东省广元商会《新经济·商机共享——助力中企共发展》大会。


甘兴伟一行前往广元市驻济南农民工工作站,调研工作站标准化建设及农民工参加社会保险等情况,并召开广元籍在山东乡友返乡创业暨农民工座谈会,宣讲返乡创业政策和推介优质创业项目,听取工作意见建议。甘兴伟指出,广元市驻济南农民工工作站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精准掌握农民工信息和在外能人信息,扎实开展针对性就业服务、权益维护、关心慰问和回引对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他要求,工作站要继续当好推荐家乡代言人、返乡创业引路人、家乡发展助力人和老乡就业经纪人,帮助更多广元籍农民工朋友在山东高质量就业增收,积极回引更多广元籍企业家返乡创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广元贡献积极力量。

甘兴伟一行还深入滨州惠民万达项目工地,走访慰问广元籍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大礼包,赠送《广元市农民工服务手册》,传递家乡党委政府关心关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