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元昊带队赴重庆等地考察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4-04-07   分享:

4月1日-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率队前往重庆市和省内绵阳市、泸州市考察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工作


梁元昊一行绵阳市参观了绵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座谈交流了政企合作共建、管理架构及人员配置、项目运营相关事宜;泸州市参观了泸州市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泸州建国饭店、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泸州市高技能成果展览馆和泸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座谈交流政校合作共建共管、产教融合发展、绩效考核相关事宜;重庆市参观了重庆市公共实训基地,座谈交流规划建设、机构运转、工种市场化运营、平衡公共公益性和保持可持续发展等相关事宜。


考察中,梁元昊指出,推进广元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省市经验,结合广元产业发展实际和技能人才需求,扎实做好我市公共实训基地规划建设工作。二要加强与各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三要认真谋划基地管理运营模式,在满足公共实训基本要求基础上,整合院校、企业等社会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打造成川陕甘结合部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李涛,苍溪县、青川县、昭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