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4-04-01   分享:


3月29日,2024年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人社工作会议和全省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坪安排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大就业的使命与担当,紧紧围绕就业是共同富裕“台柱子”经济发展“晴雨表”稳定大局“压舱石”的发展定位,勇立时代潮头,答好就业答卷。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大就业挑战与机遇,积极应对经济发展与就业期待有差距、就业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凸显、劳动素质与经济转型不匹配等挑战,牢牢把握领袖关怀、就业优先导向经济回暖等利好因素、积极就业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高质量充分就业,主要取决于高质量岗位供给、高素质人口培育、高精度人岗匹配、高质效公共服务要在市场主体培养、政府主导开发、职业技能培训、数字转型发展、公共就业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上下深水、出实招、见成效,奋力书写广元高质量充分就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就业战线要把准广元人社现代化建设 “456”实践思路深化对就业工作的战略性认识,积极构建“大就业”格局形成“大治理”体系建立“大责任”机制塑造“大拼搏”气象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苍溪、剑阁、青川、利州等4个县作交流发言。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业创业促进(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