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交流中心被通报表扬为全省公共招聘网运维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

近日,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被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通报表扬为“2023年度四川公共招聘网运营维护工作先进单位”。

广元公共招聘网作为四川公共招聘网的市州级子网站独立运行,由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运营维护工作。2023年,广元公共招聘网运行平稳、安全、高效,作为承载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招聘求职信息发布、成果展示、政策宣传、业务推动等工作的主要公共网络服务平台,在稳定和促进就业,特别是帮扶重点群体就业、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人口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增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全年发布岗位10万余个,求职登记9000余人。当前网站招聘用人单位150余家,提供岗位数1.4万个,日在线人数1000余人,访问量达68万余人次。

下一步,市人才交流中心将紧紧围绕“1345”发展战略和再造一个“工业广元”目标,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以“真实、合法、有效”为原则,持续管好、用好公共招聘网,结合全市17个重点产业用工需求和各类就业群体求职需求,广泛收集发布岗位,多形式、多频次开展线上线下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大力推动线下活动开展,优化提升供需对接,搭建精准匹配、有效对接的招聘求职平台和桥梁,确保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