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326日至2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成都市技师学院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举行。来自297个单位1080名选手参与11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共设砌筑、汽车维修、农机修理、电工、美发、养老护理、育婴、中式面点、餐厅服务、电子商务、茶艺等11个项目。各项目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竞赛组别,各项目组别均设一、二、三等奖。符合条件的一、二、三等奖选手,可按照规定获取相应职业证书;第一名选手属于职工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按规定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报“四川省技术能手”;各项目组别的前3名选手将入围四川省集训队,争夺今年5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入场券”。

按照赛事安排,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区域内所属机构发出通知并点对点落实参赛单位和选手,在13个单位选拔66名选手参加10个赛项比赛。比赛中,我市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兄弟市州的选手一较高下,通过高超的技能水平和竞技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出广元技能人才和乡村工匠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