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

3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2024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下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通报有关情况。

在听完“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梁元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紧起来。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是展示城市综合实力和形象魅力的重要平台,坚定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决心信心,把思想和心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找准差距,把准形势,热起来。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各方面对接,特别要梳理存在的差距短板弱项,建立工作台账,逐项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动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包联共建,积极做好文明劝导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率、满意度。要认真做实各项网申材料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努力提升社保自助服务率,深入总结提炼经验成效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及时做好各个板块各个环节资料归档。四要强化调度,追责问责,严起来。压紧压实“创文”工作责任,统筹力量调配,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严肃督查考核,严防负面舆情,严密对接汇报,严把标准条件,确保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局属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