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元”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广元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0   分享:




2月20日,“杭州——广元”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广元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宣布活动启动,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明在仪式上讲话,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强出席启动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致辞,局二级调研员李涛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促就业稳就业和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搭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高效供需对接平台,保障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企业、市重点产业项目企业用工,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市共组织市内外用人单位370余家,提供岗位22000余个。

活动以“1个招聘主会场+5个县(区)招聘分会场+N个乡镇招聘小分队”形式开展,以“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模式进行。市本级、利州区、朝天区、广元经开区共同在主会场开展现场招聘和集中直播带岗活动;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昭化区同步在其城区组织开展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各县(区)在有条件的乡镇设立招聘小分队。活动通过广元手机台APP、广元市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为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就业岗位推介的针对性,活动前,市人社局通过“公共就业服务短信平台”向1.1万名登记失业人员、200余名广元籍2023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2024届毕业生定向推送招聘活动预告信息,并通过“广元人社之窗”微信公众号及广元手机台、广元广播电台、大型户外LED、出租车顶LED、专用宣传车等多渠道广泛发布活动公告。


为方便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主会场设置了广元重点企业招聘专区、“杭州——广元”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专区、“西安——广元”劳务合作招聘专区、其他劳务合作地区招聘专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专区、灵活就业招聘专区、就业协议签订区、直播带岗区、视频展播区、公共就业服务区(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登记、求职登记、劳动关系指导、劳动仲裁政策宣传等)、综合服务区、金融服务点等12个区域。创新运用AI技术虚拟工作人员打造“小曌荐岗”,以视频展播方式向求职者推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受到年轻求职群体关注和好评。


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8250人,求职登记464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49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3800份,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服务2291人。同步通过广元手机台等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累计吸引10余万人次关注收看。本次活动网络招聘会通过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进行,将持续至4月8日。

利州区、朝天区、广元经开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利州区、朝天区人社局,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杭州市上城区、高新区(滨江)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杭州市、西安市、重庆市渝北区、成都市等劳务协作地区企业代表和市内企业代表参加主会场招聘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