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人社局现场处置通威(广元)绿色建材化工园区建设项目工伤参保事宜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分享:

2月18日,苍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兴旺带领县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到县紫云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参与处置通威(广元)绿色建材化工园区建设项目工伤参保事宜。

县社保中心现场与省、市业务主管部门及参保前置审批所涉及的行业主管部门及时进行沟通,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参保申报程序及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发放了《工伤保险条例》《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等政策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办公,及时地解决了通威(广元)绿色建材化工园区建设项目工伤参保相关环节问题。

何兴旺要求,一是县人社局要及时与市级部门沟通,尽快开辟绿色通道,力争最优惠的政策支持项目推进;二是项目总包单位按照规定,迅速补全资料,尽快申请参加工伤保险;三是人社部门及时地对务工人员宣传劳动保障政策,为推动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与和谐劳动关系。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指导总包单位办理项目参保手续,切实发挥好人社部门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应有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