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1名专家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广元市石窟研究所王剑平研究馆员入选。

王剑平潜心于石窟寺考古研究工作,主编《广元石窟内容总录·千佛崖》《广元石窟研究文集》《广元千佛崖》等。主持完成广元千佛崖摩崖造像危岩加固、广元千佛崖摩崖造像病害治理和重点龛窟修复等20个项目,有效改善文物赋存环境,延长文物寿命。该同志先后入选四川省天府青城计划“天府文化领军人才”(2020年度)、广元市第七批学术技术带头人,获得“中国当代文博专家”等多个荣誉。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党中央、国务院按照一定程序认定进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的称号,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建市以来我市共有45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