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召开2024年返乡回乡创业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

2月4日下午,朝天区召开2024年返乡回乡企业家座谈会,朝天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朝天区返乡创业企业家及在外优秀人才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来自成都、西安、重庆等地的朝天籍企业家代表就加强项目对接、深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分别发言,表达了返乡创业、投身家乡建设的强烈愿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共谋项目合作愿景,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各位企业家把个人富裕与朝天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了支持家乡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2024年,朝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护航助力,保障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带着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厚植情怀、助力发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