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自贡、宜宾考察学习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有关工作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4-02-04   分享:


为学习借鉴市(州)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管理和服务能力。2024年2月1日至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同志率队赴自贡市、宜宾市考察学习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与两地人社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在政策实施、管理服务、业务经办等方面具体实施情况、先进经验和好的创新做法,并与自贡市沿滩区、宜宾市翠屏区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为我市优化和完善相关政策提供了一手资料。

指出,要结合本次考察学习情况,认真吸收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尽快研究细化落实我市被征地无业农民失业保险方案,更好地保障被征地无业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就业创业中心,利州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