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述职考评及新春慰问座谈会议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分享:

2月2日,朝天区2023年度“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述职考评及新春慰问座谈会议召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团区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一年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收获和感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考评小组对参评人员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主动投身岗位,展现了团结奋进的工作风貌。希望大家在2024年调整状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在新一年的征程中树牢实干之志、凝聚团结之力、绽放青春之花。随后,开展了2024年朝天区“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为“三支一扶”人员现场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参加述职的“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纷纷表示,本次述职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一次检阅,通过述职,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感谢组织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新春的“温暖”,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