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新春慰问农民工  点滴关爱暖人心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分享:

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件实事”专项行动,2月2日,朝天区人社局组织慰问组赴曾家镇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与返乡优秀农民工进行了座谈,与30名返乡优秀农民工代表现场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家庭以及务工情况。并向返乡农民工宣讲中央省市区对农民工就业创业相关指示精神、返乡创业支持政策和权益维护等相关政策。


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刘玉兰表示在这严寒的冬天,朝天区人社局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同时给我们耐心宣讲了相关政策,我们非常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共计发放慰问金1.5万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朝天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农民工协调解决子女就学、医疗保险、技能培训、劳动保护、薪酬待遇、社会保障等困难。春节期间,将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就业招聘、返乡返岗、权益维护等服务保障农民工“十件实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