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慰问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分享:

2月1日,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到县人社局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讨薪维稳一线的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一年来人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根治欠薪工作抓得主动、抓得早。


冯明强调,春节将至,劳动监察工作量大、劳动维权任务繁重,执法人员在这种关键时节更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将根欠工作做细做实。接下来,一是要优化工作方案。将办法举措落到实处,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坚持早防快处,以更优方案、更高效率解决问题纠纷。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把群众急盼记在心里,对标上级要求、认清工作形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三是要严格公正执法。对损害劳动者合法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依法查处,予以严惩,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无“薪”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