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开展创业培训 助力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分享:

正值年末岁尾,外出务工农民工集中返乡入乡,朝天区抓住有利时机,结合“就业援助月”和“春风行动”等活动,以“十件实事”为敲门砖,用心用情谋划农民工服务工作。1月31日,专场针对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班开班了。

返乡参训人员李健荣说:“我就是干服务行业的,对我印象很深的是,首先对顾客要服务好,对员工要好,还有特别重要的是要关注市场变化。通过学习培训之后,我要把我们的服务行业做得更好。

培训现场,创业指导老师结合案例,对企业及企业类型、公司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创业必备条件、创业计划、经营理念等。参培人员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重点知识。

“此次返乡入乡创业培训班,共召集了30名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参加培训,为切实做好我区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营造了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后续我区还将持续开展返乡农民工慰问暨座谈会、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区农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