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驻北京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教学物资捐赠仪式 暨春节慰问返乡农民工活动在亭子镇举行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分享:

1月30日,“返哺家乡·助力乡镇教育资源发展”苍溪县驻北京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教学物资捐赠仪式暨春节慰问返乡农民工活动在苍溪县亭子镇举行。

苍溪县副县长母建容致辞,政协副主席黄中华主持活动。广元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甘兴伟、民建广元市委副主委杨天超应邀参加活动。

苍溪县驻北京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站长车中华代表工作站向东青小学、运山小学等8所乡镇学校捐赠教学设备13台(套),价值122.82万元。苍溪县教科局、亭子小学向捐赠企业和苍溪县驻北京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赠送锦旗。

“我作为一个打工人,在外面总感觉漂浮不定,自从有了苍溪县驻北京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这条纽带后,把我们苍溪农民工连接起来,让我们有了归属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活动前召开的苍溪籍返乡企业家和农民工新春座谈会上,亭子镇返乡农民工熊云深情地说。

“我觉得,我们常年在外,没有为家乡做出什么贡献,家乡政府还这么关心我们,为我们送来慰问物资,我们非常感动!”农民工代表刘平吉在领取慰问物资时深表感激。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服务保障农民工专项行动,苍溪县充分发挥15个驻外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走访慰问未返乡农民工4244人,发放慰问品价值12.7万元,开展权益维护186人次。

苍溪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教科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及百利镇、东溪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