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4-01-30   分享:



1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机关党委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其余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形式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韩飞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围绕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促的着力点,提早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

韩飞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位。各党支部要强化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砥砺政治品格。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党员树立正确政绩观,消除“佛系”“躺平”思想,保持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二是要切实把支部工作规范到位。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五项指导标准”,全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严格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基本程序,规范会议记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是要切实把工作作风整顿到位。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紧盯党支部先进性、纯洁性、斗争性、坚强性特质,加强党风行风方面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不断锤炼党性、提升党性修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