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显关爱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01-30   分享: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渐渐浓厚起来,为让困难干部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元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市属事业单位困难干部代表,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传递组织的温暖。


罗星元副主席先后走访慰问市工业经济信息中心职工李春春、市雪峰公墓管理所职工李泽,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直面生活、努力工作,困难都是暂时的,没有过不去的坎,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被慰问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把这种关怀变成工作和生活上的动力,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