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元昊到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4-01-29   分享:

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到剑阁县剑门关镇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参加调研。

梁元昊实地察看了健民村“两委”阵地、养牛场建设情况,慰问了大房村、桂花村、健民村的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参加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梁元昊指出,驻村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排头兵”“主力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抓牢乡村振兴“接力棒”,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工作职责,深入谋划和推进乡村振兴,为帮扶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而不懈努力。

梁元昊要求,一是建强战斗堡垒。聚焦基层党组织先进性、斗争性、坚强性建设目标,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着力建设绝对忠诚、思想先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行动坚决的战斗堡垒。二是抓实抓好民生实事。聚焦帮扶村发展最迫切、最实际的问题,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精心谋划,高标准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集体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安全生产等任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加强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党性锤炼,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实践经验,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梁元昊看望慰问了结对联系户赵从凡一家,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