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精神,确保全市技能人才评价机构重视安全、强化安全、确保安全。12425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分组对苍溪、朝天等地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对机构落实安全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设施设备、宣传教育、资料记录、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抽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要求机构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原则,实行专人负责,做到安全生产常排查,安全教育常宣传。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消防设施、安全标识检查维保。实操工位要配备职业(工种)场地安全员,考评场地必须设置规范。要加强质量督导员、考评员、工作人员等考务人员安全教育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的细化落地,坚持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