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社保:为民服务干劲足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分享:

岁律更新,奋斗接续。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社保事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人一岗,不脱岗不漏岗,不空岗不离岗,迅速从放假状态调整到工作模式。

“新年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上午9点整,伴随着一声声新年问候,社保经办服务窗口迎来一波业务办理“小高峰”,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抖擞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社保工作中。市人社服务大厅整洁明亮、秩序井然,各业务经办窗口、社保自助服务区早早准备就绪。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规范有序地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帮办代办服务,为服务对象提供新年办理社保的“最优体验”。

2024年,市社保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聚焦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服务体系、最强经办团队、最稳信息保障、最好社会评价“五最温暖人社,不断提升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