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宁波、广州开展广元籍农民工新春走访慰问暨返乡创业对接活动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分享:

    


    根据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 12月22日至24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和三级调研员李松分别带队,赴广元市驻宁波、广州农民工工作站,开展广元籍农民工新春走访慰问暨返乡创业对接活动。


工作组在两地召开了广元籍在宁波、广东乡友返乡创业暨农民工座谈会,宣讲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广元市返乡创业支持政策,听取了农民工工作站工作汇报,以及广元籍在宁波、广州企业家和农民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异地他乡的奋斗经历,表达了返乡创业意愿和对家乡发展建议。


工作组指出,长期以来,在外企业家和农民工朋友为社会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乡友们继续当好纽带和桥梁,不断展现新时代广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热忱欢迎广元籍企业家、在外务工乡友,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建设,主动融入广元产业发展规划,回家乡返乡创业、投资兴业。希望大家宣传家乡建设发展、展示家乡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识广元、了解广元、投资广元,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工作组表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大家的“娘家人”,竭诚搞好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工作组还前往浙江福燊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川鸿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现场慰问广元籍农民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